眿柍

我就是个渣!

无药可治(中一)

抱歉,拖了这么久才发。
因为我打这篇文章的时候居然被老妈发现了。
然后她就问我在看什么邪淫的小说。
我不能跟她说我在写这个啊。
现在好想死。(躺)
这集塔和最中客串。
以及,继续OOC
然后这里有什么打崩坏的同好吗?我想问一下怎么拿到教主
现在已经打到吐血
不拿教主誓不罢休!!!(等等我好像给自己立了个很大的flag啊)

“咚,咚,咚。”
“诶,罪木,咳咳,是你啊,有什么事吗,咳咳。”
“狛,狛枝君,你,你怎么成这样了?”罪木担心地问。
“没什么,就是因为吐花的原因没有去学校,请假的事我已经跟老师说好了。”说话的时候还不时飘散出来几片花瓣,把狛枝的脸色苍白和身体的瘦弱更加的凸显了出来。
“狛枝君,你的病。。。。”
“呐,罪木,”狛枝停顿了一下,说“可以再帮我隐瞒一段时间吗?我现在还是没有搞清楚自己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呢,可以吗?”

“。。。。好。”
“狛枝君,要是你知道了自己喜欢的人到底是谁的话,一定要去向ta告白啊,现在已经七月中旬了,距离月底已经没有多久了,在这样下去的话。。。。

你会死的。”
最后的四个大字犹如大石一般砸在狛枝的心脏上,使他痛苦得喘不过气来。
“狛枝君,我想,你也应该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了吧。每七天身体就会衰弱一个层次,同时你的眼睛视野也会越来越模糊,最后三天就会直接看不见了。”

“是吗。”
“我知道了。”
“谢谢你。”
“罪木。”
“嗯,狛枝君如果身体不舒服的话也可以来找我。”
“嗯,还有,最近如果可以的话,这些天就先不用来我的房间了吧,让别人看到也不好。”
“好。”
“那么,再见。”
随即轻轻的关上了门。

谢谢你,罪木
我明明是个最低级的渣滓, 蛆虫,垃圾,可是还是有人这么真诚的关心我啊。
自从父母死后就再也没有感受到了呢,那种充满温暖的关怀。
真是,太好了呢
能够遇到这些充满了希望的同学们,还有老师

很可惜我很快就要死了呢
毕竟,这是永远都不会有结果的爱恋啊。
真是可笑啊
像我这种人,是没有资格的啊。

算了,还是出去走走吧,出去晒晒太阳。
我可不想变成某家里蹲。
塔和最中:“哈啾!谁在骂我?!!老娘要把他大卸八块!!!!”

真是晴朗的下午呢
有虫鸣,有鸟叫,还有风一吹就会飘散的花朵。
感觉生活是如此美好。
可惜,将要不久与人世了啊
“真是的,这种心理就像是要死的人一样。”狛枝无奈地笑了笑,期间又落下几片花瓣,上面沾满了血。
时间不多了啊。
狛枝听到什么说话的声音,好像是七海的。
他躲到树的下面偷偷地往声源处看,看到的是七海正在和神座君讲话。

呐,
如果这是小说的话,一定是某个人把某个人约出来,然后向对方告白,然后对方害羞地答应,然后互相成了男女朋友,然后结婚,生一堆孩子,然后Happy End.
“神座同学,我们一起去打游戏吧,可以吗?”
“嗯。”

看着他们一同走在路上,我的心忽然有些痛楚
这是,名为“嫉妒”的情绪吗?
我可能,连嫉妒的资格都没有啊。

一周之后
七海打着游戏,慢慢悠悠地往宿舍的路上走,突然感到有谁拍了她一下。“嗯?”她疑惑地抬头往后看看了一眼,显示屏上的人物瞬间就被敌人KO了。
“又输了啊……”她不甘心地看着显示屏,上面是一个Q版女生躺倒在地上,鲜血淋漓的场面。她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“狛枝同学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七海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打了个哈欠,问。
狛枝看了她一下,拿出一台绿色的PDA在上面噼噼啪啪地打了一会字,然后拿给七海看。
“狛枝同学,你……现在是不能说话吗?”
狛枝点了点头,继续打字。
“七海同学,有什么推荐的游戏吗?啊最近有些无聊,想玩游戏打发一下时间。”
七海凝视着这段文字,看了一会儿
“嗯,狛枝同学要不要去我宿舍看看,那里有很多类型的游戏,因为我也不知道你具体喜欢的是那种,所以,你要一起去看看吗?”
狛枝停顿了一下,继续用他修长的手指敲打着键盘。
“好。”
“那要现在去吗?”
“麻烦等一下。”狛枝敲打了一下手中的PDA,拿给她看。
“我去找一下药剂师,让她给我来一些治咳嗽的药,不然把病传染给你就不好了呢。”
“嗯,我知道了,我在这儿等你。”
“对了,可以再问一下吗?”狛枝又敲打着手中的键盘,拿给七海。
“嗯,怎么了,又有什么事吗?”七海疑惑地问。
“可以问一下你现在正在打的是什么游戏吗?”
“是崩坏学园2。我现在才320级。”
“才320级?!!!!游戏升级到后面都很困难的吧!真厉害!!不愧是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啊,不过也要注意身体哦。”
“嗯,知道了,谢谢你的关心。”七海微笑地看向狛枝。
“那,我就先去了。”
“嗯,我等你回来。”
狛枝走向大楼里面,拐了个弯,眼神复杂地看着下面还在打游戏的七海,眼神忽然坚定了起来,,抬起腿,向着药剂师的工作室走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