眿柍

我就是个渣!

游戏

等飞机时的脑洞,本来是打算拿去用做游戏开头的,结果越写越有盾苗的感觉啊,这是两人关于游戏的理解断篇,请各位看官食用。





你对游戏的理解是什么?
嗯……是人们消遣时间的一种工具,它能够使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无法做的事情但却可以在游戏中做到。
就是突破法律限制,在游戏中做一些血腥,暴力,色情★~!的东西是吧?
呃,也能够让别人体会到组团打游戏,秒杀怪物的快感,和自己等级又升了的兴奋啊。
诶,难道我这样一个美少女还让你兴奋不起来吗?
人家好伤心的说。💔嘤嘤嘤~
诶?!不,那个那个,我只是……
好啦,开点玩笑你就真信了,你还真是好骗啊
呃,哈哈
对我来说,游戏这东西,简直可以用“无聊”来形容。
诶,为,为什么?游戏不是很有意思的吗?
哈?!有意思?!天,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,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。
现在基本上的手游,就是以“打怪,升级,刷金币”
为主旨的,不管人设多么漂亮,声优阵容多么华丽,也都逃脱不了这个怪圈。萌系游戏就是以“可爱,萌,养成”为主题的。
真是的,人家明明是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美少女嘛,只要来领养人家就够了,为什么还要去领养那些只能够活在手机里的东西啊,真是的,死宅真恶心。
……
死宅会哭的。
那就让他们哭吧。

呐,苗木
你喜欢我吗?
什什什,什么,不,不要突然凑这么近好吗!
哦呀哦呀,我们可爱的小苗木脸红了呢,来,站住,让姐姐捏一下。
什……什么嘛
噢,挺软挺嫩的嘛,果然是小孩子啊
我才不是小孩子!!!
好啦,不要嘟嘴,这样会让你更像小孩子的。
江之岛同学,请你记住,我苗木诚,不是小孩子!!
好好。我知道了。
(生气了啊,不过,嗯,手感真不错,果然是小孩子啊,下次趁他睡着时再偷偷地摸几把吧!)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